Soliet

最大的心愿是老费特不要pinbi我的文。

关于被PB掉的链接的事

今天我们来聊聊关于我的那些BPB文章。


我之前想要发的文章,有肉的大部分被PB掉了。(但是你们也知道我大部分都是有肉的所以)像之前的触手啊,新的舞伎和戏子那篇啊之类的……所以我最近一个月没有发新的文(虽然也有一部分鸽的元素)可能有几个链接被系统自动设置成自己可见了,图涉及到h的也被p了,而且我喜欢的大大有几个被封号了啊啊啊啊啊好气!

然而这个我就没办法了,只能拜托老福几个月之后放过我QWQ


最近高考刚刚结束,马上就要迎来卑微的我的期末考了QWQ所以我可能下下个星期之前都不会再更……啊对不起我错了,等我考完我就把我所有能发的都发出来!肉的话……应该……就只能你们自己想想了QWQ


话说我终于一百粉了啊好感动ww所以脑洞什么的你们先提我会安排上的!


祝学姐学长们榜上有名!心想事成!我溜了。

评论

热度(5)